战“疫”当前 做好坚强后盾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716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战“疫”当前 做好坚强后盾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71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战“疫”当前 做好坚强后盾

2020-02-28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白城市两级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忠于职守、勇挑重担,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

  白城中院办公室现有干警34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除隔离在家的外地干警,在白干警全部第一时间到达防疫一线,发挥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工作精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院内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从公文流转到值班值宿、从人员排查到院内消毒,从物资配备到各方协调,办公室全力做到上传下达,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