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法院慰问藏蓝色的逆行者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596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法院慰问藏蓝色的逆行者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596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镇赉法院慰问藏蓝色的逆行者

2020-02-16 12: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疫情发生以来,镇赉法院主动作为,迅速响应,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在疫情面前,镇赉法院心系战友,近日,镇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立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云霄同镇赉县公安局党委成员、交巡警大队长刘伟一起来到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坚守岗位,日夜奋战的公安防疫战士,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榨菜等生活物资,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通过慰问,更加坚定了战友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戮力同心,共克时艰。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镇赉法院始终和您在一起,舍小家,顾大家!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徐莹 刘云龙 镇赉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