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法警支队开展庭审处置突发事件演练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80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法警支队开展庭审处置突发事件演练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80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城中院法警支队开展庭审处置突发事件演练

2019-10-18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安保意识,不断提高司法警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有效保障审判秩序,10月17日,白城中院法警支队开展庭审处置突发事件演练。

  此次演练以“处置庭审突发情况”为科目,以旁听人员违反法庭纪律,欲与当事人发生肢体冲突,法警依法处置为内容,模拟进行。法警支队快速反应、迅速集结,配合默契,及时“制止”,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保护了当事人员的人身安全,保障了庭审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高效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法警支队立即召开会议,总结演练经验,查找存在问题,共同探讨研究,并以此次演练作为契机,将所获经验灵活运用到实际警务中去,随时做好充足准备,为法院机关安保和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露凝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