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践行动 粽香暖民心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931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史践行动 粽香暖民心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931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学史践行动 粽香暖民心

2021-06-15 09:45 | 来源: 白城日报

  6月10日,白城市城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城四家子村,开展“学史践行动·粽香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包保帮扶户送去节日慰问品。

  活动中,白城市城管局全体党员用准备好的糯米、粽叶和大枣等为包保帮扶户包粽子。卷叶、加米、定型……在一个个娴熟的动作和与村民欢快的交流中,一会儿时间,一大盆新鲜的粽子就包好了,现场气氛详和温馨。

  随后,白城市城管局领导还深入到包保帮扶户家中,开展了走访交流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为他们送去包好的粽子、鸡蛋、鸡、鱼和五彩小葫芦的同时,更把诚挚的关心和节日的美好祝福送到了他们心中。

  本次活动,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包保帮扶户办实事办好事,拉近与群众距离,让群众感受到城管人的关心关爱和鼓励群众通过自身努力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创造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记者李政孚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