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住建领域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870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住建领域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87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住建领域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1-06-04 09:02 | 来源: 白城日报

  6月2日,白城市住建领域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白城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住建领域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研指导情况;通榆县作了工作经验介绍;各县(市、区)及相关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抓好白城市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吴东文强调,要聚焦督察整改任务,确保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完成,防止反弹回潮。要兜清群众诉求底数,补齐短板,抓好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夯实整改基础。要关注督察典型案例,对标对表,备查备检,坚决避免出现典型案例类似问题。要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准备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

  记者朱晴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