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花扮靓镇赉城 七湖连珠处处景 休闲-白城站 杨春红 22016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休闲

时花扮靓镇赉城 七湖连珠处处景

2016-08-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王星植 通讯员潘晟昱 摄影潘晟昱 七月的镇赉,嫩水绕城,七湖连珠。一路一景,鲜花簇簇。今年,镇赉县园林管理中心采用“花卉群落式”美化格局,在公园、广场、街边绿地、居民小区、城乡接壤处规划了40多片“花海”和小型花圃,种植花卉100余万株,扮靓了鹤城。紫色的长春花、黄色的波斯菊、红色的穗冠、白色的矮牵牛……

  这些色彩鲜艳的花卉在园林工人的手中,变成了一道道波浪似的“彩带”、扮成了美丽的视觉走廊、打造出了形态各异的精致花园。五彩斑斓的花卉,带给人们的清爽、浪漫、温馨和幸福。绚丽多姿的花卉软化了城市建筑物坚硬的棱角,净化了空气,舒缓了心情,激发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加了市民的幸福指数。花卉,让城市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