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来白城市调研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5734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来白城市调研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573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来白城市调研

2022-05-13 10:31 | 来源: 白城日报

  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5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到大安市,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书记李明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纪纲陪同调研。

  吴靖平一行先后到大安市四棵树乡南山湾村、重通成飞生产基地、嫩江水情观测平台、中广核两家子同兴风电场,对自建房安全整治,企业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嫩江流域防汛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靖平听取了白城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白城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交出亮丽的成绩单,安全生产有力有序有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吴靖平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紧迫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打大仗打硬仗准备,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防疫,确保万无一失。

  吴靖平强调,要坚决落实“发展要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防汛抗旱,做好河堤维修加固。抓好自建房安全整治,对改做商业经营场所、人员聚集场所的要重点治理。抓好交通运输、燃气、建筑施工、消防、工贸、人员密集封闭场所的安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吴靖平强调,要坚决落实“经济要稳住”,以“越是困难越向前”的使命感做好稳增长工作。要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推动项目建设,加大力度刺激消费服务业促进恢复,加快启动文旅消费的恢复,抓好千亿斤粮食、千万头肉牛工程。

  李明伟在会上表示,白城市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统计局局长赵海峰以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记者张赫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