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学习《民法典》 法官送法进营区 您最关心-白城站 李超 3192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民学习《民法典》 法官送法进营区 您最关心-白城站 李超 3192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全民学习《民法典》 法官送法进营区

2020-08-03 08: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八一前夕,通榆法院法官走进通榆县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送去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

  在部队会议室,法官结合民事审判工作,以案说法,重点讲解了《民法典》颁布的背景、亮点及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条文等内容,不时赢得消防官兵们的阵阵掌声。法官还积极与官兵互动,接受他们的法律咨询,就他们关心的土地、就业、婚姻等方面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帮助。

  消防官兵们纷纷表示,在八一建军节前夕,通榆法院送法进营区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讲座内容通俗易懂,紧贴实际,实用性强。今后会认真学习《民法典》,进一步增强自觉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习惯,提高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能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海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