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普法走进社区 积极服务“六稳”“六保”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89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员普法走进社区 积极服务“六稳”“六保”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89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党员普法走进社区 积极服务“六稳”“六保”

2020-07-30 06: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不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精准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近日,白城中院民事审判庭法官来到明仁社区,为现场100余名党员作了一场普法宣讲。

  活动中,法官从家暴的种类与维权方式、家庭关系的处理以及离婚后财产分割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生活中常遇的法律问题,利用群众身边鲜活的案例生动诠释了法律规定,倡导“孝道、和睦、和气”的婚姻家庭关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场宣讲活动中,没有枯燥无味的法条,没有晦涩难懂的术语,一个个通俗易懂的故事在法官诙谐幽默地讲解中精彩生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