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日 司法零距离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85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众开放日 司法零距离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85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公众开放日 司法零距离

2020-07-23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让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法院工作,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弘扬法治精神,近日,镇赉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5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走进镇赉法院,零距离感受新时代智慧法院建设,了解法院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传递司法正能量。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镇赉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区建设情况、网上立案、跨域立案、诉前调解以及网上开庭等相关流程,充分了解了镇赉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全方位的便民服务举措。 

  今后,镇赉法院将继续举办好“公众开放日”等系列活动,在邀请干部群众走进来的同时,加大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军营等走出去的普法宣传活动,大力推进司法公开,强化法律意识提升,使审判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徐莹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