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西郊公园 旅游-白城站 张昕莹 22383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旅游

洮南市西郊公园

2016-10-11 | 来源: 白城旅游

  西郊公园,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林木、花卉覆盖率90%,是集休闲、游玩、观赏、娱乐、文化、美食于一体的多功能百姓乐园。

  公园内有十大景区,即花卉观赏区、儿童玩耍区、电子游戏区、水上乐园区、曲苑茶艺区、民族(蒙族)文化区、迷宫历险区、歌舞娱乐区、湖畔垂钓区及美食品尝区。区区有特色,处处有游趣。

  西郊公园,自然环境优美,游乐设施齐全,景点独特。水上乐园,拥有水面16万平方米,雅称“小西湖”,这里芦苇、蒲草丛生,珍禽益鸟齐鸣,灰鹤、白鹭也时而翱翔在空。休闲于这里,有心旷神怡,回归大自然之感。

  西郊公园总经理段景富先生,向广大游客表示,要始终坚持“求创新、求发展、求特色”的办园宗旨,牢固树立,“游客第一,服务第一,满意第一”的经营理念,把公园真正办成百姓的乐园。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