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壮志报家国 为梦起航铸军魂 今日聚焦-白城站 房彦妮 3339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儿壮志报家国 为梦起航铸军魂 今日聚焦-白城站 房彦妮 3339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男儿壮志报家国 为梦起航铸军魂

2021-03-19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3月18日白城市通榆县“2021年度应征入伍新兵欢送大会”上,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的新兵代表李鑫慷慨发言:“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通榆力量。为家乡人民争光!请家乡人民放心!”

  “男儿不展风云志,空负天生八尺躯。你们离开温暖的家庭,放弃安逸的生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接受祖国挑选,让人敬佩。进入部队后,一定要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一定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条令条例;一定要牢记初心,不辱使命,践行卫国之举。”通榆县委副书记、县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振兴与新兵一一握手,殷殷嘱托。

  在与新兵合影后,刘振兴县长再次强调:“你们在部队一定要安心服役,不抛弃、不放弃,县委、县政府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你们在前方备战打仗,我们在后方会全时关注你们的亲人和家庭,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矛盾困难。同时,我代表36万通榆父老乡亲,祝你们一路珍重,早传捷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延海 李艳宇 张迪 通榆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