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幼儿园文艺汇演欢乐庆“六一” 活动-白城站 韩方宇 2664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幼儿园文艺汇演欢乐庆“六一” 活动-白城站 韩方宇 2664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镇赉县:幼儿园文艺汇演欢乐庆“六一”

2018-06-01 10:29 | 来源: 吉网

  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丰富儿童的节日娱乐生活,镇赉县童教育机构幼儿园举办了迎“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表演舞台绚丽多彩,呈现出一派节日的喜庆氛围,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文艺汇演在大班小朋友的舞蹈《中国娃》拉开帷幕。整台节目亮点不断、精彩纷呈。舞蹈、情景剧、亲子舞蹈、诗朗诵、亲子表演等节目依次亮相。

  张晨曦小朋友说,“六一”儿童节,我和妈妈参加了“六一”儿童节演出,我特别高兴,也特别开心,感谢老师和园长给我们准备的节目。
  家长王艳芳说,“六一”儿童节,我陪伴我女儿参与了孩子上幼儿园后,第一个“六一”儿童节,作为演出参与者,我刚与我的女儿表演完,在舞台上刚下来,作为孩子家长,我觉得陪伴是最重要的,也感谢童教育机构能给我们作为家长这样好的机会,来陪伴我的女儿,同时,我觉得这样过“六一”儿童节,对我的孩子非常有意义,我觉得让每一个孩子知道每一个“六一”儿童节意味着什么,对以后成长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在展现孩子们个性的同时,幼儿园还邀请家长加入到孩子们的文艺汇演中,进行充满幸福与感动的亲子同舞。小一班的亲子表演《爱我你就抱抱我》,小二班的亲子游戏《彩虹伞》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孩子们跳得欢快,家长们舞得开心,在家长的共同参与下,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他们的舞姿更有激情。亲子同台舞蹈让家长们分享着属于孩子们童年的快乐,同时也让孩子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妈妈。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演绎了孩子们的阳光活力、欢快健康、充满希望的风采,展现了园丁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幼教成果,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志华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