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营商环境办到通榆县开展专题调研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597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营商环境办到通榆县开展专题调研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597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营商环境办到通榆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2-06-29 11: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7日,白城市政务服务局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赵永恒带领市营商环境办及相关部门同志到通榆县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通榆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通榆县政务服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通榆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汇报。通榆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在汇报时说,近年来,通榆县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始终将其纳入到年度重点工作当中,投入营商环境建设资金近千万,并且组建了素养高、业务精的专业人员队伍。在白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白城市营商环境办的指导帮助下,通榆县于2018年、2020年两次被吉林省委省政府评为全省营商环境建设标兵县,也是全市唯一两次获此殊荣的县(市)份。近两年,通榆县这两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显著,营商环境逐步改善作用不可磨灭。2022年,通榆县要按照国家、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要求,对标国内先进,立足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持续攻坚发力,全力打造更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再提升一个台阶,让营商环境真正成为通榆县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随后,调研组与通榆三一集团、远景能源、天能重工、牧原集团、天意辣椒、徽商电缆、会军花卉、大地燃气等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了解企业在销售、生产资金、场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并详细记录逐一破解。当了解到通榆县政务服务局(营商环境办)主动上门为徽商电缆破解资金周转难题时,赵永恒表示,营商环境办就是咱们企业家的娘家,我们要通过建微信群等方式,建立起长期的互动关系,随时交流,随时提出困难,随时推动解决,让企业家们在通榆、在白城落地生根。调研组还就留抵退税等政策向企业负责同志进行详细解读,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座谈会上还宣读了《中共白城市委、白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市软环境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榆县政务服务局(营商环境办)被授予白城市软环境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通榆县政务服务局(营商环境办)2名同志被授予白城市软环境建设先进个人荣誉。

  通榆县政务服务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