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城站 王伟光 3597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城站 王伟光 3597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中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5: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5日,白城中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添了党员干警为司法事业无私奉献的强大动力。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在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常明炜带领下,党员干警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党员干警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上一堂主题党课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切实筑牢法院队伍政治忠诚。聆听党课后,全体党员干警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牢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将“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

  组织一次乒乓球联谊赛
  为陶冶情操,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干警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第五党支部举办“庆七一奋进新征程”乒乓球联谊赛,来自各个党支部的14名干警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干警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水平,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干警们表现积极,斗志昂扬,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实做强做优新时代法院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曹冬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