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洮南法院全面恢复正常办公秩序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569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力以“复”,洮南法院全面恢复正常办公秩序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569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全力以“复”,洮南法院全面恢复正常办公秩序

2022-05-06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春风初渡的三月到满目苍翠的五月,洮南市人民法院干警们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现在,完成了各自疫情防控任务的干警们顾不上休息,重新投入到司法办案工作当中。

  全面恢复办公秩序首日,洮南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光宇检查复工情况

  5月5日是洮南市人民法院全面恢复正常办公秩序首日,院领导和干警们按时按点到岗,坚持疫情防控与司法诉讼服务两不误。在法院机关大门口,值班人员全副武装,对每个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并做好登记签字。

  洮南市人民法院严格落实院内防护制度,要求每位干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期间自觉保持一定距离。保洁人员每日多次对全院进行无死角消毒,综合办公室为复工干警提供防疫物资,确保法院内部防控措施到位。

  立案庭干警通过网络平台登记当事人申请立案信息,快速高效对新申请立案的案件进行审查;对于确需线下立案的,安排两位干警在导诉台值守,引导前来提交诉讼材料的群众保持1.5米以上间隔,在接受安检和测温消毒后,依次逐个进入办理,全程无接触立案。

  其他部门的干警们在对各自办公区域进行清扫后,投入到卷宗整理,电话联系案件当事人,案件审理、送达等工作,确保审判执行工作有序进行。

  疫情防控解封不“解防”,还有多名法院干警仍坚守在疫情防控阵地上。洮南市人民法院在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多措并举确保司法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司法办案不断、审判质效不减。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