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召开对三个规定“零记录、零报告”人员集体约谈大会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391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法院召开对三个规定“零记录、零报告”人员集体约谈大会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391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法院召开对三个规定“零记录、零报告”人员集体约谈大会

2021-06-10 13: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制度,确保执行“三个规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近日,通榆法院召开对三个规定“零记录、零报告”人员集体约谈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占玉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桦出席并讲话。

  会上,王桦着重强调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通报了通榆法院截止到5月末的“三个规定”记录平台情况,再次详细解读了“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要求干警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制度,并就如何做好记录报告违反“三个规定”情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学深悟透“三个规定”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三个规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会上还组织全院干警签署了《通榆县人民法院关于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承诺书》。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