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调研组到白城市开展调研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89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妇联调研组到白城市开展调研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89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省妇联调研组到白城市开展调研

2021-06-09 09:14 | 来源: 白城日报

  6月7日,省妇联副主席魏秀云带领调研组到白城市就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在乡村振兴中具体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魏秀云对白城市妇联工作给予肯定,并为市妇联捐赠“鹅伴”机器人50个,儿童运动鞋50双。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魏秀云强调,市妇联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基层妇联带头作用,凝聚力量支持参与妇女事业,增强妇女发展内生动力,引导更多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

  调研组还先后深入到洮北区新华街道建设社区、洮北区瑞光街道军民社区和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详细了解妇联组织在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困境妇女儿童、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

  记者朱晴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