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专题培训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89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专题培训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89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专题培训

2021-06-08 09:09 | 来源: 白城日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年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青年干部“七种能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前期围绕“青年干部担当作为”“公文写作”“乡村振兴”和“党史教育”四个专题开展集中辅导的基础上,6月2日,培训班着眼社会综合治理开展第五期专题培训。

  白城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谢玉生应邀为培训班作专题辅导。谢玉生以《从“三治”融合到“五治”协同》为题,紧紧围绕“‘三治’融合的嘉兴实践、‘五治’协同的顶层设计、与时俱进的白城社会治理走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解读,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的社会综合治理培训课,使青年干部对城乡综合治理工作理念理论有了进一步深化,对我市综治工作有了初步认识,强化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工作意识。

  随后,白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城乡开展实地调研。青年干部先后到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洮北区解放社区和军民社区,调查了解村级规划建设和管理、社区综合服务治理等情况,从实践层面深入了解我市社会综合治理情况,在学习观摩、访谈踏查中实现理论和实际的有机融合。

  在洮北区解放社区党史教育纪念馆,青年干部接受了一次百年党史再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

  记者姜宁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