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慧阳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561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市慧阳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561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市慧阳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1-04-15 13: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以来,大安市慧阳街道三个社区迅速行动,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多举措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无论是双休日还是工作日,在慧阳街道各个社区,都会看到众多党员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一个个小区旧貌换新颜,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大安市慧阳街道号召各社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协调包保部门,组织社区志愿者和居民常态坚持每周五“洁净家园扮靓大安”志愿者活动和“六大行动”清扫活动,进一步增加辖区垃圾站清理次数,做到及时收集、规范运输。统筹包保部门定期深入到小区开展越冬垃圾、毁绿种菜、治理饲养家禽、违章建筑排查、小区灭鼠等卫生环境整治。
  截止目前,大安市慧阳街道共清理越冬垃圾20立方米,新布毒饵站51处,无一例毁绿种菜。同时,还充分发挥社区“五长”联动作用,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倡议书,广泛宣传爱国卫生月的意义,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建设辖区宜居生态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子奎 董辉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