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54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54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2021-04-14 09:47 | 来源: 白城日报

  为引导广大群众逐步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前不久,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和市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联合开展的我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5月12日,分为准备阶段、活动实施阶段和检查验收阶段。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将以开展一次“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策划一次“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安排一次“勤俭节约育文明”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一次“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和开展一次病媒生物集中消杀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全面提升群众素质,促进文明、健康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养成,参与爱国卫生活动,改善城乡环境和进一步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防线。

  崔柏丰 记者李政孚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