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民兵参加“万亩大造林”活动 城事-白城站 王韬 3354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民兵参加“万亩大造林”活动 城事-白城站 王韬 3354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民兵参加“万亩大造林”活动

2021-04-13 1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3日上午8时,根据通榆县政府统一部署,通榆县人武部组织112名民兵参加了“万亩大造林”植树活动,共植树5000余株。广大民兵充分发扬不怕困难、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努力克服风大天寒的不良气候条件影响,上下一心,团结奋战,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植树造林,绿化家乡是我们民兵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能够参加这次植树造林活动,我感觉非常光荣和自豪,植好一棵树,就能够为家乡添一抹绿,就是给未来增加了一缕希望。”树满街道民兵温岩接受采访时说道。

  通榆县人武部部长郑德坤指出:“通榆县人武部党委将这次活动作为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发展、密切军民鱼水深情的一项政治任务,主动请缨,积极参战。通过效果来看,活动不仅达到了绿化第二故乡、共建美丽通榆的目的,还深厚了军地军民感情,检验了民兵应急作战能力。今后,我们还将继续组织广大民兵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活动中去,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艳宇 梁钧添

通榆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