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召开学习党章党规专题会议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88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召开学习党章党规专题会议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88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中院召开学习党章党规专题会议

2019-10-31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30日,白城中院召开学习党章党规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君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毛冬雪、郜金亮到会指导,全体中层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随同电视画面一同走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经历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强化了遵守《党章》的意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有了更系统的认识。
  观看结束后,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沙洪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丹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有关规定。

  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周文君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体党员干警要认认真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印在脑中,自觉规范言行,从严要求、从严管理自己,牢记“为民司法、公正司法”宗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二是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交流,支部书记要带头学,采取自学、领学、交流研讨、谈心谈话等方式,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跑偏,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
  三是党组要压实责任,党组成员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搞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使《条例》在工作中得到体现和落实,确保今后工作中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将身心全部投入到审判工作当中,争做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