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慰问因公牺牲干警家属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78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慰问因公牺牲干警家属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78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中院慰问因公牺牲干警家属

2019-10-16 11: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您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近日,白城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丹,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顾秀颖,慰问了因公殉职的法警马凤义家属,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她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好好保重身体。
  院领导的关心,让马凤义家属很感动,她说,感谢院领导记挂着我们,帮助我们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虽然凤义离开了我们,但作为他的亲人,我们为他能够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奋斗到最后一刻而感到骄傲,衷心祝愿咱们法院越来越好……马凤义同志生前长期奋战在司法工作第一线,对待工作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生命,践行了法院干警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为大家树立了好榜样,更展现了白城中院的良好形象。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丹表示,白城中院的发展,离不开干警的辛勤奉献,更离不开干警家属们的倾力支持,法院将用真心,用真情,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兰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